Bystander∝

瞎说

有一说一,我以为今天是三月一。

祝我人生中第一个纸片人男神不二周助生日快乐!

三天前是我的19岁生日,长了一岁也没什么长进

依然浑浑噩噩过日子

昨天是今年高考100天倒计时 不知为啥比去年晚了两天 也就是去年的生日那天 我还记得那天心情特别不好 暴躁又失落 连带着去年整一年的颜色都是灰暗的

其实到现在也不知道没有选择复读的决定到底正不正确 心比天高好高骛远应该就是我这种人了

未来也不知道能不能考研上岸换换心情 也不想一直困在这个情绪里导致早衰了

我不是个热情的人 情绪多变又古怪 曾经很多人走到我身边 但她们都目标坚定阳光开朗 我好像就呆呆地看着她们越走越远 

今天真想许个愿 等四年后再来还

希望四年后的我过得比现在要好上很多很多。

评论